申报条款

 

申报项目要求

1、在2021-2023年期间,亚洲地区已竣工的照明设计项目或光艺术相关项目;对于其他地区已竣工的照明设计项目或光艺术项目,其项目设计师需为亚洲籍或者为AALD会员。

2、项目在照明设计方面表现出色,赢得了最终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可申报类别

A类-建筑单体(非临时建筑)/街区照明设计

B类-临时建筑照明设计(例如:售楼处、临时展厅等)

C类-路桥/公园/广场照明设计

D类-各类室内空间照明设计

E类-文旅照明设计

F类-光影艺术作品(应用天然光或人工光进行创作的灯光装置艺术作品、新媒体艺术 作品等)

 

申报费用

 

图片提交指南

必须在线提交申报资料。每个项目最多提交15张实景图,每张图像不得超过3MB,分辨率应在300-600dpi,仅限.JPG(.jpeg、.jpg)文件。您还可以提交视频文件。

 

参赛和提交

请注意,除非收到申报费用,否则不会处理任何参赛项目。没有填写正确、提交必要材料和付款的项目将不符合参赛资格。2024年4月15日之后,参赛作品将无法更改。

 

材料的使用和所有权

版权和所有其他权利仍归设计师所有。亚洲照明设计奖使用的任何申报材料均应注明来源。我们可以在任何赞助商出版物中使用素材。所有申报者均了解,我们可以将参赛的任何素材用于宣传目的,包括在与亚洲照明设计奖直接相关的展览、印刷和数字媒体等任何传播媒介中使用,但可能不会提供金钱报酬。

亚洲照明设计奖对于违反竞赛规则或违反版权法规提交的材料不承担任何责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调查版权侵权指控,删除明显违反版权的项目并取消申报资格。我们将采取行动维护竞赛及其附属实体的完整性,但对于因违反规则和法规提交的申报材料而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评选过程

评审团的评估和投票基于一系列不断优化的照明设计标准。

申报类别根据评审团成员的专业知识分配给他们。这确保了每个类别都由最有资格评判这些参赛作品的评审团成员查看。

所有获奖者都将收到亚洲照明设计奖的奖杯、证书,并有权将其用于商业目的,以宣传他们的项目。获得亚洲照明设计奖不仅是照明设计领域的重大成就,而且还确保获奖者将获得宣传材料来宣传他们的成就。

 

类别

您可以将您的项目申报您认为合适的多个类别。然而,组委会和工作人员不会擅自将您的申报项目切换到不同的类别,除非征得您的书面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