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之夜

2019灯光之夜,寻找照明圈最美声音

第15届灯光之夜暨亚洲照明设计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晚在广州拉开帷幕。今年的灯光之夜除了为照明行业提供交流的平台外,还将为你提供广阔舞台!剧透一点点,同台大咖之一是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常务理事赵红红教授,Who is next?

 

我们知道,光鲜亮丽站在舞台上享受追光的未必就是唱歌最好的那一个,高手大多还是在民间。今年,我们在寻找一副最具魅力的好嗓子,当褪去照明圈专业人士的外衣,你,还是一名好声音吗?

只要你心中歌唱热情不灭,只要你渴望用歌唱表达自己,2019灯光之夜的最美声音非你莫属!站在这个舞台上,你就是最闪亮的光!

 

寻找照明圈最美声音

寻找照明行业最美声音,在2019灯光之夜的舞台上破茧而出,秀出自我,秀出自信,秀出灼灼风采。

 

2019灯光之夜,你将与谁同台?

历经14年的沉淀,不断再续经典。来自五湖四海的照明行业知名人士、城市照明管理者、专家学者、设计师、工程师、企业代表们聚首一堂,在优美的旋律中衣鬓香影,觥筹交错,共商照明。去年的灯光之夜更是跨界融入照明产业链中的“产业+科技+金融”元素,汇聚照明全产业链之精英,共探融合之大计,以融合的力量积极促进照明行业的发展。

 

剧透一点点,今年灯光之夜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院长、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常务理事赵红红教授现场献唱!你将有机会与赵红红教授一同站上灯光之夜的舞台,在照明圈各位大咖的注目下,现场演绎属于你的好声音!

 

 


赵红红 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 院长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常务理事

 

灯光之夜简介

灯光之夜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业已成为每年6月中国照明行业的重要活动之一。

 

 

 

△ 往届灯光之夜现场

 

报名方式

本次招募对象为2019灯光之夜全体受邀嘉宾,有意者请于5月15日前可选择以下方式(任选其一)进行报名

方式一:微信后台报名

方式二: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帐号进行报名

微信帐号:AALD_lena;xiaoting201308

 

有意者可一并提供歌唱视频及音频,报名成功后,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您进行联系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