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照明艺术论坛

 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仰光传媒承办,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 (AALD)作为唯一支持单位的为期两天共计10场次的“2015第十一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将于6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C层2号会议室正式揭开序幕。

 

 

如上图所示,本届论坛邀请了梁峥、Lucas GOY(法国)、康凯、李志强、郑见伟、郑美(韩国)、姜峰、林大为(中国台湾)、曹晓昕、石井莉莎明理(日本)共十位全球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演讲,紧扣行业趋势与热点,探讨日益更新的照明技术与应用,为照明行业带来最专业、最震撼的行业论坛,让听众接受新的思想洗礼。

 

论坛将有针对性地为设计方、工程方、产品供应方进行专题展开,实现“专业、深入、分享、互动”四大方面的高度融合。论坛分设为9日的《照明工程管理-从设计概念到实现》和10日的《源于照明的设计灵感》两大主题专场,包括照明规划、照明设计、照明艺术、照明施工以及光与空间、光与建筑等。届时,十位主讲嘉宾将从国内外角度来探讨每个主题。

 

▼艺术论坛6月9日专题

 

 

▼艺术论坛6月10日专场

 

 

该论坛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历经10届,共邀请了近百名全球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演讲。从规模形式到专场设置,再到内容拓展......各方面都在不断完善与创新,受到照明专业人士的肯定,现已成为中国照明领域最为重要的论坛之一。而今年的论坛,同样为设计师、工程商、城市管理者、建筑师等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信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图示:艺术论坛演讲人大集锦(部分)

 

十年,一个岁月的符号,成长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今后的日子,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将承载过去的荣耀,立足优势、创新理念、整合资源、打造精品,全力开拓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