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灯光之旅

广州政府考察团至飞利浦总部考察照明工业


  11月19日,国际灯光城市协会LUCI2011年年会在瑞典哥德堡圆满召开,广州政府考察学习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与LUCI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带着年会中的交流成果,广州政府考察团于11月22日抵达阿姆斯特丹,访问世界最大的照明工业供应商之一——飞利浦位于荷兰爱因霍恩的总部。
  广州作为LUCI的城市会员,由广州城市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黄家添带领广州政府考察学习团,并由LUCI在中国唯一的联合会员——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监马彬的全程陪同下,受到了飞利浦总部总裁Marc de Jong先生、副总裁Cees Bijl先生、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Rogier van der Heide先生、全球创意总监Oscar Pena先生、以及全球MI经理Jose Rogels女士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见。大家回顾了广州新电视塔应用飞利浦产品的愉快的合作经历,就代表团此前在瑞典及阿姆斯特丹考察的城市照明现状进行了交流。

 

飞利浦全球总裁Mar de Jong(左四)与广州城市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黄家添(左二)及广州仰光文化传播公司总监马彬(左三)交流城市照明现状


飞利浦副总裁Cees Bijl先生与马彬总监合影

  会谈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飞利浦总部的光体验室、演示室和研发中心。飞利浦首席设计师Rogier van der Heide是全球著名的照明设计师,在2009年曾担任广州国际照明技术高峰论坛的主讲人,对于在飞利浦总部再次见到远道而来的广州朋友非常高兴,现场为考察团介绍了他们在照明方面的最新设计和理念。创意总监Pena先生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最新灯具的创意概念。作为广州电视塔灯光照明工程的供应商,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对飞利浦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其先进的照明技术让表示认同。

 

考察团参观飞利浦总部的光体验室


飞利浦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Rogier van der Heide先生与黄家添副总经理合影


全球创意总监Oscar Pena先生(右一)与广州考察团分享最新照明创意

参观完毕后,广州考察团与飞利浦众高层共进午餐,席间双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进一步提升广州的城市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