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在彩云之南起航—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宣讲会(昆明站)即将拉开帷幕


一个城市的发展应该是全面、百花齐放的,城市照明建设作为城市名片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得到了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重视。西南地区紧跟东部地区成熟的城市照明建设步伐,摸索出了符合民族特色和地理环境的一套方案。

2015年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组委会,将昆明作为奖项宣讲会的第一站,就是看到了昆明在城市照明建设中的成绩与努力,也希望借助昆明在西南地区不可替代的号召力,推动昆明市及周边照明行业人士对奖项加深了解,积极参与奖项,宣传推广当地城市照明成果。

同时,作为2015国际光年的合作活动之一,相关议题也将融入本次宣讲会中,以呼吁更多人关注2015国际光年。


会议前瞻
2015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宣讲会(昆明站)将于3月6-7日于昆明召开,多地城市照明管理者、照明专家学者、工程商、设计师将聚首滇池湖畔,共话城市照明建设,共探城市照明建设奖2015年的申报推进工作。

据悉,会议将详细介绍2015年城市照明建设奖相关工作,以及昆明的城市照明情况。与会者们也将听到优秀照明项目分享和先进的照明技术分享。


昆明照明建设
  “彩云之南”形象地暗示了云南的旖旎风光,昆明更是囊括了石林、滇池、翠湖、金殿、金马碧鸡坊等著名景点。在这个基础上,昆明的城市照明建设可谓恰如其分地扮演了锦上添花的角色。

 

图示:金马碧鸡坊夜景照明

 

图示:昆明大观楼夜景照明

 

图示:昆明雕塑夜景照明

 

图示:昆明翠湖公园水景照明

 

图示:昆明一处房屋夜景照明

 

从浓厚历史感的古建筑,到灵性多彩的公园水景,再到雅致怡人的酒店民居,夜景照明都尽可能实现艺术性、功能性的统一。今晚,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宣讲会一行对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照明项目进行了考察。

 

图示:爱琴海购物公园照明项目

 

图示:昆明新机场航站大楼照明

 

图示:昆明一酒店夜景照明

 

图示:昆明滇池夜景照明

附:
2015年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现已启动,正式接受申报。从2015年3月起,2015年中照照明奖-城市照明建设奖宣讲会将陆续在昆明、天津、成都、南京、千岛湖、西宁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