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绚梦将起——且待仰光十周年暨2015灯光之夜

梦,可以清新恬淡,享受诗意;也可以五彩斑斓,把酒言欢。
灯光之夜,就像一场美妙的梦。自2005年起,灯光之夜筑梦十载,汇聚照明高端人士,追踪行业发展。每年的灯光之夜,众多行业翘楚共聚仰光,道尽广州国际照明展新鲜事,聊聚照明圈中情。

 

2015年6月8日,仰光十周年暨2015灯光之夜这个梦即将绚起。届时,仰光新家——广州大剧院将亮起华灯,诚迎八方来客!珠水之畔,花城之央,到访2015灯光之夜的嘉宾,将领略精彩剧目的魅力,观赏天马行空的室内空间布局。

 

亮点重磅来袭
2015灯光之夜,跨过十年、涅槃新生的仰光,继续推陈出新,倾力奉上四大亮点。在即将到来的2015灯光之夜,您可以在怪咖音乐魔幻秀中近距离欣赏原汁原味的古典音乐和英伦魔术;也可以一边抚摸建筑大师扎哈的流线型室内墙体,一边欣赏唤醒勃勃生机的灯光秀。

 

图左至右分别为2015灯光之夜亮点:璀璨灯光秀、仰光十周年、灵动室内空间

 

图示为2015灯光之夜亮点:古典怪咖音乐魔幻秀

 

光阴褪逝,尊荣依旧
灯光之夜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的重要活动,俨然成为了照明界精英人士聚首交流、扩展人脉的高端平台。十年沉淀,众多国内外市政管理者、房地产商、照明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工程公司代表、厂商代表及媒体等行业高端人士,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足迹。2015灯光之夜,您将期待照明界哪位嘉宾出席?敬请留意小A实时报道!

 

打开记忆看往昔
每一年,灯光之夜都给我们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每一次的觥筹交错、畅所欲言,或已成为出席嘉宾从业生涯的宝贵积累,愿此文成为诸位回首灯光之夜的触媒,也愿与大家一同“仰光十周年暨2015灯光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