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感动依旧:仰光十年暨2015灯光之夜即将开幕


十年,弹指一瞬,仰光在这十年里沉淀、蜕变,孕育出一系列专业照明服务品牌。

 

三阳开泰之际,灯光亮魅羊城。此刻的广州大剧院,2015灯光之夜即将拉开序幕。六月的羊城,照明行业高端人士将聚首一堂,在优美的旋律中衣鬓香影,觥筹交错,增进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作为广州照明展期间最重要的行业活动,2015灯光之夜秉承极致、创新理念,届时将亮点频仍,冀以献礼仰光十周年。


亮点连缀,华丽绽放
2015灯光之夜,恰逢仰光新迁广州大剧院。在新的起点上,仰光特邀四海宾朋,共聚珠水一畔,携手书写仰光十周年里的重要历史时刻。


2015灯光之夜亮点一:仰光十周年

 

光与影,有着万变的姿态,绚烂的色彩。2015灯光之夜将汇集最新的光影技术,让您在小小的空间,即可体验震撼的立体投影,仿佛置身于亦真亦幻的梦境。

2015灯光之夜亮点二:光影荟萃

 

广州大剧院是“魔女”建筑师扎哈的得意之作,2015灯光之夜的主场就在此引发无限遐想之地,让您尽览大师的建筑佳作,体验剧院的高雅雍容。漫步交谈之余,随手触及精巧别致的艺术展示品;推杯换盏,放眼照明圈中事。


2015灯光之夜亮点三:灵动空间

 

  “古典怪咖音乐魔幻秀”是2015灯光之夜不可多得的一个重要亮点,同一个舞台,凝聚了卖萌古典乐组合的趣怪欢乐,也将给您一个跟随百变捣蛋魔术师互动的机会,体会英伦绅士魔术的独到之处。


2015灯光之夜亮点四:古典怪咖音乐魔幻秀


风云人物,共商照明

“汇聚万千力量,成就光之梦想”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幻,灯光之夜这一精英聚首的高端平台、零距离沟通的交流平台、盛誉载道的人脉平台,让其超越了普通晚宴的定义。与会的设计师、市政管理者、工程商、厂商、媒体等高端人士,在高雅的酒会中近距离地接触品牌,培养极佳品牌情感体验。

 

 


图示为灯光之夜往届出席嘉宾


十载酿就,璀璨瞬间
跨过十载光阴的灯光之夜,洗尽万般铅华,留下了无数刻骨铭心的时刻。十年“逐光之旅”,也有赖于众多行业朋友的支持与帮助。

 


图示为灯光之夜往届回顾1



图示为灯光之夜往届回顾2

一个行业的繁荣与我们每一个照明人息息相关,2015灯光之夜将持续致力于为照明行业高端人士量身打造最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为诸多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把握行业命脉。


炎夏之日,华灯初上,仰光邀您共度“仰光十周年暨2015灯光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