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照明设计师沙龙

发布日期:2013-10-12

 

 

 

继北京、上海、广州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AALD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将于2013年10月15日在杭州举办照明设计师沙龙活动,邀请优秀设计师以“光的故事”为主题做演说分享。

 

本次沙龙的亮点之一是引入风靡全球的20×20创意演讲模式,即用20张PPT做演说,每张PPT在20秒以内陈述完毕。众所周知,“設計不可无言”,作为一名优秀的照明设计师,除了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经验外,还需要有良好的口才、演说力与沟通力。20×20演讲模式,正正符合设计师在这方面的需求。因此,以服务设计师为已任的AALD将20×20演讲模式引入,以协助设计师取得更大成功。

 

据了解,杭州地区的沈葳、齐明东、欧阳慧仙等多位知名照明设计师将作为本次的演讲嘉宾。届时,演讲嘉宾将在6分40秒内高效极速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故事,以此展现自己的演说风采、专业形象、思想力、沟通力与演说力。

 

 

过往沙龙活动合影

 

AALD一直致力于搭建照明设计师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多场沙龙活动,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资深照明设计师许东亮曾评价说:“行业内的设计师交流活动很重要,通过交流,把大家共识的东西拉到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大家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也有助于整个设计产业链的连接。”

 

此次杭州沙龙将沿袭AALD过往沙龙活动的宗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提升行业话语权,把杭州地区优秀照明设计师、建筑师聚集起来,分享自己的经验、分享光的故事。首度引入20×20演讲模式的杭州沙龙活动,必将是设计师不可错失的一次互动学习的机会。敬请关注AALD微信平台,了解活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