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在照明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起点下,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将于12月15日举办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建筑照明设计”校外专家公开课,该公开课将以“照明设计与实作”为专题,联合校外专家进行授课。


亮点一: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公开课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系严永红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主要采用“产学研”模式,即产业、学校、科研机构相互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多赢的有益探索,有效推进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


亮点二:校外专家多角度碰撞创意

这是一堂聚集校外专家,分享经验的公开课;这是一堂思想碰撞,发散思维的公开课;这是一堂充满学术氛围,能够迸发灵感的公开课。该公开课拟邀请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多位常务理事作为授课嘉宾参与,以公开授课形式分享他们多年来积累的工程设计经验与研究成果,引导学生思考光与设计的关系以及科学技术对设计思维的影响,以期提高学生在未来实践中的专业能力,为行业培养更多专业的人才后备军,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院长致辞

 

 

课程负责人

 

 

授课嘉宾

 

 


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地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专题:照明设计与实作

对象:针对建筑城规学院所有专业学生;欢迎各高校设计类师生、艺术家、规划师、建筑师、景观师、照明设计师前来旁听

 

报名方式:

方式一:识别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方式二: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回传

 

 

方式三:编辑短信姓名+公司/机构/学校名称(含学院及专业)+职位+手机号码,发送至186 020 53941(黄小姐)

 

* 截止报名时间12月12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承办单位:仰光传媒

支持单位:重庆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技术专委会

 

主办单位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37年,经过八十年建设发展,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整体实力最强的建筑院系之一,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处于国内前列。

重庆大学建筑规学院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3个一级学科,拥有城市规划与设计国家重点学科。3个一级学科均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有1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16个学历硕士点,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有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3个本科专业。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服务于亚洲专业的照明设计师。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旨在持续推动职业照明设计师的发展与认可,以设立亚洲照明设计的最高标准。专业的照明设计师是提供集创意、实践、经济于一体的照明设计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士,他们理解照明在空间中所扮演的角色,并积极地将他们的经验与知识运用在设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