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照明设计师沙龙

广州“iSpeak, 520”沙龙将于10月31日举办

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中国照明集成商联合会(CLIA)主办,仰光传媒承办的“iSpeak, 520”沙龙将于2014年10月31日在广州美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给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提升演讲技巧,提高专业技能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搭建照明设计大师与年轻设计师的传承枢纽,增强照明设计师与室内设计师之间的对话互动。

 

当今艺术照明设计已成为室内光环境设计的重要内容。室内空间环境不再是用一盏灯来满足人们对光照的基本需求,而是把照明作为室内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

 

那么,如何打造出既舒适又带有艺术性的光环境呢?前提必须是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照明设计同步进行,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为照明设计留足空间,照明设计也要充分体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的理念。

 

活动亮点

 

活动采用“520”的演讲形式:
即每个上台的演讲者用20张以内的PPT,以5分20秒的分享时限,展示他们的作品、分享创意。这是年轻设计师们展示自我,PK设计创意的绝佳平台。

 

让您体验到集视、听、嗅、味、触的五感盛宴:
视觉:没有杂乱无章的堆砌,只有内容丰满、吸引眼球的演示。
听觉:没有枯燥乏味的陈述,只有意犹未尽的灵感交流,无限延伸的创意启发。
嗅觉:你将获悉行业新动向,新技术、新资讯及新趋势。
味觉:品味新锐照明设计师的文字与创作,品赏照明行业新人才。
触觉:“快速交流、拓展人际”,这是拓展人脉、认识行业内优秀人士的绝佳机遇!

 

学生组VS新锐设计师组:
活动将分为两组进行:“学生组”与“新锐设计师组”。
决赛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入决赛的学生与设计师可获得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颁发的奖状。另,学生还可以得到仰光“灯光之夜”微公益的善款作为奖励。

 

活动部分嘉宾(拟邀请)

下一个照明之星,会是你吗?

 

日前,小A发出招募令,得到了学生与新锐设计师们的积极响应。据小A快报:现仍接受新锐设计师们的报名,期待你--下一个照明之星的出现!如果你希望能够像以下设计师一样,站在舞台上演绎风采,不妨来挑战!

 

 

往届演讲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中国照明集成商联合会(CLIA)

承办单位:
仰光传媒

支持单位:
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
集美集团

 

活动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31日(周五)下午2:00-6:00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
详情可询:020-38284608-12(刘小姐)

 

往届部分沙龙回顾

 

2014年10月 上海站·“光与建筑”

 

 

2014年4月 深圳站·“iSpeak,520”沙龙

 

 

2014年3月 北京站·“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