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莉莉

周莉莉
现任单位: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公司
现任职位:合伙人/执行设计总监 AALD高级会员

个人简介:

周莉莉女士是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 IALD专业会员, 有着逾20年的专业灯光照明设计经验,并和国内外多位著名设计师合作过包括酒店、会所、餐厅、建筑群、营销中心、文化建筑、古建筑、灯光演出及灯光艺术装置等多种类型的灯光照明设计项目。其主创设计的武汉联投浮生艺术馆项目获得第39届IALD卓越奖;重庆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和北京华润未来城市展厅获得2021年度IES优异奖。

入会初心:

转眼之间,从业已二十载有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什么?那就是我们在设计生涯开始时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设计师的最初心情,是让人当初心潮澎湃的念想,是让人甘愿卧薪尝胆的理由,是让人能够逆流而上的动力。对于我而言,不忘初心,就是坚持“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的设计之道。而我也将怀揣这份初心加入到AALD中来,与各位仁人志士一起努力,一起前行!

{includ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