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理东

朱理东
现任单位:Fukumitsu LD 照东光绘照明设计工作室
现任职位:创始人/设计总监 AALD高级会员

 个人简介:

朱理东先生,现为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副教授,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光本绘照明设计工程(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Fukumitsu LD 照东光绘创始人/设计总监。其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装饰行业创新设计人物奖” 、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代表作:重庆两江四岸夜市开灯仪式照明规划与设计、四川乐山高新区企业孵化楼照明设计、既下山·梅里酒店、既下山·文郁堂私人收藏酒店、半山·川精致川菜料理等。

入会初心:

2007年在重庆大学严永红教授工作室读硕士研究生时期,第一次接触到仰光传媒开始,到现在的AALD,一直都在关注。有这样一个平台是我们的幸运,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和各位前辈、师长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了解到最新的行业信息,拓展自己专业视野。我们都是追光人,愿光之所及,皆是美好!

{includ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