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月色似锦,星光璀璨。由广州市政府和国际灯光城市协会LUCI(下面简称LUCI)共同主办的2013LUCI年会--欢迎活动于11月14日晚在广州塔隆重举行。

 

 

陈如桂常务副市长与根特市副市长、里昂市副市长哥德堡市副市长等座谈

 

  市政府领导陈如桂常务副市长、云淮副秘书长,市建委侯永铨主任、陈亚新副主任、市照明中心、市规划局、市城投等单位代表,以及LUCI会员、中国其他城市代表、中国照明集成商联合会代表、照明行业专家等,共两百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如桂致辞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先生在活动中致辞表示:“相逢是缘,友谊长在。我衷心地希望,各位嘉宾和朋友,借着参加广州LUCI年会的机会,亲身体验广州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深入领略热情美丽的羊城夜色,充分了解广州的发展与进步,共同分享广州城市照明建设的收获与经验,不断增进彼此的情感与友谊。”活动主持人云淮副秘书长也对各国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luci主席致辞

 

  LUCI主席、根特市副市长MartineDe Regge女士也为活动作出致辞,她表示:“广州塔是世界上最高、最光彩夺目的电视塔之一,能来到这里参加本次欢迎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我们已经洞悉了解了广州的照明策略以及理念,在此活动上,我们了解了这座城市的核心照明理念,直观地发现、感受和欣赏到了它的魅力。我相信,在广州塔上鸟瞰广州夜景全景,定会让人叹为观止。”

 

 

主办方代表陈如桂为LUCI年会支持者颁奖

 

  仰光公司作为LUCI的企业会员之一,一直致力于促进照明管理者的交流。作为承办方,仰光也为这次年会做出了很大努力。当晚,为感谢仰光以及其他为推动全球照明管理者交流作出贡献的照明组织机构,主办方在活动上也对他们予以了表彰。

 

接受表彰的机构有: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照明集成商联合会CALI、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AD照明、广州名至、PHILIPS、穗高 、千百辉照明、磊明科技。

 

 

广州塔风采迷倒外宾,纷纷拍照留念

 

  当今世界,随着现代照明科技的广泛应用,城市色彩丰富、变幻迷人的夜间景观总是让人记忆深刻。如今,以广州塔、珠江新城CBD为代表的城市灯光夜景正逐步成为广州靓丽的城市名片。

 

通过LUCI年会,拥有不同语言、种族与文化的人们得到了交流的机会,这不仅增进了全球各城市间的友谊,也表达了世界各地政府对进步的渴望和对民众利益的责任感。